濟公活佛搭飛機

2008102218:07
這次從香港回台灣時
在候機室靜待搭機時間
忽然遠處出現一座金光閃閃的東西
由兩個男人推著推車
慢慢往我的方向而來
仔細一看
是一尊濟公金身神像
披著一條大紅布
面容眉開眼笑

神明搭飛機耶

跨海進香團越來越多
許多班機上都會看到
旅客抱著神像搭機

須有一個位置
否則
神明就要放貨艙託運
旅客要含淚自責的

媽祖等神像、大提琴樂器
或骨灰罈上飛機
也要買機票
而且一律買全票
搭飛機的神明
會以加強型安全帶固定
以保障安全

即使是紅孩兒、三太子等神像
也不能買半票哦






這尊活佛
是從杭州開光點眼要回台灣






潘小妞好奇與旅客聊天
他們來自屏東的新園





旅客很高興讓我拍照





還特地扛起讓我拍個夠







連老外也湊熱鬧跟著來拍哩





登機時
神明有優先權上機
以示尊敬
也因為祂們坐最後一排
而且
要保護全機安全





濟公活佛
請登機囉







濟公活佛
很高興潘小妞跟祂合影
生平第一次
被拍這麼多張照片

當我上機找座位時
經過商務艙
直奔我的經濟艙
奇怪了~~已走過頭
沒我的機位
等找到排位時
是兩張大椅子

喔喔
我坐商務艙耶


信徒曾告訴我
濟公活佛很靈的

忘了去看看
祂怎麼用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