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小妞

2009053108:37

( 心燦滿月時照片 )


 

大家好

我是胖小妞~~心燦 ( Nile)

不是潘小妞~~阿嬤哦

 

我每天過的很快樂

不是喝ㄋㄟ ㄋㄟ就是睡覺啦

 

媽咪說我是女生耶

不能跟阿根哥哥學比中指

可是.......那恨酷A

 


喔喔~~連我坐在沙發上睡覺

哥哥也要來摸我胖嘟嘟的小臉頰



再過兩天我就滿兩個月了

阿嬤說她都不認識我了

也難怪啦~~女大18變咩

 


心燦很乖哦

為了讓媽咪能好好照顧哥哥

我都很努力很認真的睡覺和喝奶

因為我要做爹地和媽咪

貼心的小棉襖

 



我在想事情啦

哥哥你又要偷親我了

 

再過一陣子

等我的護照批准下來

我就可以回台灣玩

讓大家看看心燦囉

 

感謝女兒和女婿

經常貼阿根和心燦的照片

讓潘小妞阿嬤可以看到

阿孫A

的成長過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