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ile

2009062309:07



~~ 嗨 ~~

我是 Baby Nile  心燦

向大家揮手問好







ㄚ根哥哥

最喜歡擠壓我的雙頰

他說摸起來好舒服哦






可是我被擠的很無辜耶

人家是女生

被擠那樣會醜醜的

因在香港有很多電影星探啊








我最近又長大許多了

看我的肉肉都快流出褲外了

我是否該減肥了........c c c





其實

哥哥真的很疼心燦


有一次

媽咪帶我去打疫苗

我痛得哭了

哥哥看我哭成那樣

他也心疼的哭了

旁邊的

醫生伯伯和護士阿姨


都稱讚

沒看過這樣疼妹妹的哥哥



阿根哥哥

心燦也好愛你喔



~~~~~ ~~~~~



已上照片

由阿根的媽咪

Baylene拍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