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的誕生-Nile

2009040411:43

哈囉~~我是阿根的妹妹

媽咪經常輕聲細語摸著她的肚子

叫我~~Nile (尼羅河)

昨天4/3凌晨兩點零五分

終於來跟大家見面了

 

我的體重3020公克

是阿根哥哥出生時的3倍重

不過哥哥現在已長到13公斤了

 

我會睜開眼睛看你們哦




看爹地和哥哥在醫院高興的樣子

 


 

 


 

 


這是我的小腳印耶

上面有我的名子~~Nile Lee

 



 

 


 

 


 

 


 

 

Nile 的小腳哦

 

我好高興看到大家喔

我要做個快樂的好女孩

媽咪說我中文名字要叫

~~李心燦~~

像陽光一樣的燦爛

 


阿根哥哥好高興

一直用手指在"兔"我胖嘟嘟的臉頰


阿根哥哥摸著我的肚子說~~baby Nile  乖乖喔

 


 

 

 

 

 

 

 

小孫女 Nile

終於在大家期盼中平安出生了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切之心

阿媽提早來陪伴待產也倍感欣慰了

希望阿根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