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山含笑

2008101409:42
阿根的家對面有一座山

許多住宅大樓蓋在那上面

今早阿根上學後

我背著相機探訪這座高山

曾聽家裡菲傭說

最頂端有一座

高爾夫球場
 


登高望遠
家就在山腳下



艷陽高照

一路上有許多

來登山慢跑的人




山谷裡溪水潺潺



遠山含笑




菲傭告訴我
路程約三十分鐘而已

怎麼我已轉了好幾個灣了



我就是順著這條彎路走上來
家已變得渺小了


有備無患  以防萬一
山上設有許多的消防栓



看到眼前這一片草原
我已登上最高峰了

 


忽然眼一亮
一座湖泊靜靜躺在山谷裡

湛藍的湖水

照映著天上朵朵白雲



寧靜的湖面

沒有一絲絲的波紋






湖面如鏡
靜的令人屏氣凝神



蜿蜒的山路
不知又轉了幾個彎



路邊不知名的小芒花

頻頻對著我招手


有點佩服自己

是什麼魔力

能這麼走上來的


俯瞰整個愉景灣

對岸就是迪士尼樂園




又經過一個隧道
裡面蔭涼無比
此時的我
已汗流浹背



終於我踏上
往高爾夫球場的路


綠草如茵的球場


球員都自己駕著球車
沒有
桿弟伺候


果嶺




好不容易

拍拍走走

中途菲傭來電

問我人在哪裡

怕我迷路了



我已走了三個多小時


此時的我

腳踩到檸檬了

...........

(酸啊)

潘小妞

也算攻上了這座山的

果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