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書包上學去

2008101608:04
幼童的成長和學習

需要時間的等待

以及長時期不斷的投注



小阿根

兩歲又三個月

看著他背著書包

歡歡喜喜要去上學

  阿嬤心裡感慨萬千


孩子

你終於長大


不用全天候粘著媽咪

可以獨當去面對不同的人群








背起書包的阿根


看起來很有樣子












我看我拉鍊拉了沒







哎~~好像沒拉哦







Thomas 火車的書包



我的最愛






我長大了

會自己爬樓梯






吼~~書包有點重ㄋㄟ







耶~~我要去上學囉








阿媽 bye bye


媽咪
bye bye


Flash (狗狗)
bye bye


大家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