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0121019:37


過了今晚12點

就是我的生日

雖然

有時候會忘記過生日

但今年孩子們

提早通知了我









今天早上

快遞先生

送來了一個大盒子









透明盒子裡

放了一束粉紅花朵

祝賀小卡片

真是給潘小妞

一個大大的驚喜











非常感謝


遠在香港的女兒



在台北工作的兒子

送給媽媽一個超感動的

生日禮物











這是歷年來

在中華集仁社會服務協會

服務失怙兒童

略盡微薄之力









當志工

今年得到的殊榮








獲得這兩項榮譽

深深感到

為善最樂

施比受更有福









潘小妞

感謝上帝

賜給我一雙健在的父母及妹妹


和一對孝順的兒女

兩個可愛的外孫

感謝人生的下半輩子

能有這麼多愛護我的

親朋好友 和格友們



大家和我一樣健康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