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驚喜(影片)

2010122421:16






今年潘小妞的生日

從農曆延燒到新曆

幾乎天天

都有朋友幫忙慶生









九六攝影會

12月份的慶生會

一個圓滿快樂與分享








蛋糕象徵喜氣

大夥兒高高(糕糕)興興慶祝

祝福壽星在新的一年

能步步高昇 

萬事高興








一群好朋友

為兩位射手女開生日party

洛克馬(右三)和潘小妞

大家歡唱卡拉OK








蛋糕  紅酒  點心  水果

豐富的排滿桌










歡唱生日快樂歌










舉杯敬壽星

也祝福大家

天天開心








在台北上班的兒子

和女友

像往常一樣的回來

(原來姊弟倆早已聯絡好了)








女兒女婿一家人

沒有通知

突然從香港回來

出現在我的背後

我驚喜的呆住了








她甚至早在兩禮拜前

精心策劃打國際電話回台灣

偷偷邀請我集仁社的許多好朋友

神秘的要幫我慶生

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還曾遭到這些人的掛電話

以為她是詐騙集團









周日12/19當我們一家人

到日本料理店用餐時

一打開包廂的門

一排的人群鼓掌高唱~~生日快樂

定神一看

天啊~~都是我有如親人般

集仁社裡的的好朋友








非常感謝你們的好禮物

偷偷的告訴大家

是一件漂亮的車衣呢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有這麼多的驚喜

兒女的孝心如此用心良苦

和朋友們一片好意的相挺

格友們一篇篇祝福的回應

讓潘小妞天天過快樂的生日


祝福大家

平安夜就會過去

新的一年來臨

讓生命再繼續平安夜

願教堂的鐘聲

帶給各位無限的歡樂與幸福


耶誕快樂

 
~~~~~    ~~~~~

請欣賞充滿歡樂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