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長大

2011071809:25


幼鳥

一臉的純真可愛

迷惑的

看這個花花世界











一隻鳥仔哮啾啾

嘸是找無巢

因為伊巴肚吆
(肚子餓)














阿母飛回來了

帶你喜歡吃的

M牌炸薯條哦













嗯~有好吃嗎













我吃完了

每次都只有一小而已喔











我還要吃

因我又餓了

人家現在正要轉大人










你都這麼大了

要學習獨立

自立更生啊













可是人家羽翼未豐

外面的世界這麼恐怖

連計程車

我都不敢搭ㄋㄟ




無聊嗎


下雨天

在家練肖話


~~~~~~    ~~~~~~